2017-05-11

[媽媽教室] 2017 卡多摩嬰童館 第三屆愛分享親子市集公益活動 心得分享


愛馨源起

從2015年起,卡多摩每年接會攜手勵馨基金會與愛馨夥伴們,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愛分享親子市集活動,支持小腳Y專案。
不論您是幸福孕媽咪或是家中有小寶貝的爸比媽咪,都歡迎您來體驗這場歡樂又有意義的公益派對!

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2四連棟
活動時間:2017/5/5(五)~5/8(一)
響應公益,支持勵馨基金會小腳ㄚ專案,活動免門票,採樂捐方式進場



卡多摩已連續三年與勵馨基金會合辦「愛分享親子市集」,這是個有趣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!

卡多摩這次以「幸孕女神」孕媽咪競賽為主軸,以及非常豐富的親子競賽、活動表演,還有尿布、奶粉等大廠的特價販售會。除此之外,傳說中非常厲害的孕媽咪福袋和媽媽教室更是不容錯過!

去年豬豬小姐五月懷上雞寶 1.0,巧妙地錯過了第二屆活動,今年就非常努力追粉絲團資訊,終於順利搶到福袋和媽媽教室~
很謝謝卡多摩呦!

雖然活動場地不大,但該有的尿布、嬰幼品、奶粉、玩具、推車廠商可都有來報到咧~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!


孕媽咪福袋

福袋裡面有:濕紙巾、媽媽多力奶粉、百洛油試用包+紗布巾、Combi溢乳墊*6、心美力媽媽奶粉、理膚寶水乳液、PUKU不哭S號奶嘴*2、小獅王辛巴奶粉袋*2、孕哺補給品、妙而舒新生兒尿布*2片、Combi乳液7ml

是不是超豐富的~~~



我同時報名參加桂格場的媽媽教室,課後禮也非常有誠意喔!



媽媽教室課後禮(卡多摩提供)

課後禮裡面有:滿意寶寶新生兒尿布*36片、好奇寶寶新生兒尿布*3片、小獅王辛巴母乳袋*2個、妙而舒新生兒尿布*2片、美樂羊脂膏、妙而舒原子筆



媽媽教室課後禮中有一張闖關卡,可以到各攤位玩闖關遊戲。闖關完成還能參加戳戳樂,手氣一直不好的我,讓給老公戳,很幸運戳到一個Graco的奶嘴~

由於我參加的是桂格主辦場,講寶寶副食品的課程,因此同時獲得桂格媽媽教室課後禮喔!


媽媽教室課後禮(桂格提供)


桂格媽媽教室課後禮有:桂格空氣媽媽包、寶貝天使M號尿布*2片、PUKU不哭花園著色本、媽媽多力奶粉、桂格雞精、PUKU蒟蒻洗澡球、Nec Nec沐浴露+乳液、寰宇家庭米奇DVD

能同時再收到這份禮物,我實在太驚訝了,而且裡面竟然有 PUKU 著色本!!!
桂格實在太有誠意了啦~(加分加分)

同時,我在課程中也有參加搶答,於是又拿到一條費雪的寶寶毯禮盒~

正面
背面


雀巢攤位闖關禮

在雀巢攤位聽完活動人員講解產品,並玩一個簡單的互動遊戲後就能自己抽獎,我抽到一本繪本~



卡洛塔妮闖關禮

一樣聽完產品解說,回答簡單小問題就拿到羊乳片*2包、紗布巾喔~



各家尿布廠商闖關禮

我參加了妙而舒、好奇寶寶、幫寶適攤位的體驗活動,各得一包試用包。幫寶適攤位有搶答活動,又多搶到一包~



小獅王辛巴好孕禮 + 現場發送體驗禮

左邊的指甲剪,是先在小獅王粉絲團報名好孕禮,到現場任意消費即可換取。然後在現場攤位裡逛的時候,工作人員又給我右邊兩項:奶粉袋、母乳袋試用包~



活動門外問卷禮

只要是大場次婦幼活動,有時門口會出現問卷阿姨團隊,只要填幾張問卷(出賣個資XD)就可拿到紗布巾、棉花棒等小禮物~



總之,這場「愛分享親子市集公益活動」,我覺得是個滿方便掃貨的好活動。而且廠商提供的贈品也是滿給力的,真的很謝謝他們~

展場裡要尿布有尿布、要玩具有玩具、要用品有用品,價格也算是滿優惠的,如果不那麼指定品牌,又想同時做公益,這裡算是個可以輕鬆一站購足的好展覽~

期待明年的第四屆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