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7-08

[媽媽教室] 亞培媽媽教室 - 輕鬆生產~ 拉梅茲呼吸法 (一般場次送媽媽包) (2017.6.2)


主題:輕鬆生產~ 拉梅茲呼吸法 (一般場次送媽媽包)

日期:2017.6.2
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F (牪亞會議中心 AA+BB教室)

課程感想:
由亞培講師說明如何進行拉梅茲呼吸。講師建議這個呼吸法適用於七個月後確定「自然產」的媽媽與爸爸開始練習 (剖腹產就不用練了),每晚練習十分鐘就可以了,建立兩個人的呼吸指令與節奏,才不會要用的時候手忙腳亂。

這場是一般場次,但是有送藍色款媽媽包,款式不是特別場次送的空氣款,兩種不一樣喔!


課後禮:
亞培藍色媽媽包、施巴乳液+沐浴乳試用包、NUK濕紙巾、滿意寶寶尿布、施巴媽媽妊娠乳液、紗布巾、寰宇家庭米奇紗布巾、茉娜姿乳液試用組

我特別喜歡這個包款,是肩背包也有側背帶可以變成側背包。兩側可以放水壺類的東西,裡面隔間也多,非常實用!





注意事項:
1. 推薦場只能參加一次,送空氣款媽媽包 (在某些指定的一般場次是贈送藍色款)
2. 一般場次可以一直參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